top of page

Our Music兒童音樂會熱鬧圓滿的結束囉!


Our Music兒童音樂會熱鬧圓滿的結束囉!在兒童節這天襖熱的下午,我們在兒童新樂園與現場滿滿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飆著汗一起享受在歡樂的音樂饗宴裡。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那麼的支持Our Music,給我們很多的肯定和動力。在這群活力充沛的小朋友身上我們也看見了無限可能的創造力,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謝謝這天所有可愛的Our Music藍色小精靈們,在熱得紅通通的小臉上堆起燦爛的笑容,和我們一起賣力演出、賣力的玩。

還要謝謝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看見小朋友們熱情舞動,觀眾們跟著節奏拍手、律動,大家的心跳是在一起、並隨著音樂被撼動的。那是音樂所帶來的感動與快樂。 Our Music會繼續努力,把音樂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人,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份快樂。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